是躁鬱症?還是老人癡呆症??? 上星期六還跟我媽聊天,她跟我說這麼多年來,她吃了很多苦。而煩惱的事總是一直來,從來沒有間斷過。她覺得她這一生過得很艱苦,煩惱完孩子的事,還要煩惱孫子負債怎麼辦?媽說她沒錢的時候,西裝外套總要自己想辦法去借錢,也要想辦法還錢,她活到現在,還是一樣要為沒錢所苦,甚至,現在還要看人家的臉色過日子,是很痛苦的事。我告訴娘,不用煩惱子孫的事,她們長大了,要學會自己去處理自己的問題,這樣才能真正的成長。西裝外套人有了失敗的經驗,以後就知道要更努力才能走出困境。你能想像上星期六還能跟我對話如流的媽媽,昨天竟然完全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僅胡言亂語、還竭斯底里的隨地小便嗎?!我不知道我媽怎麼會突然變成這個樣子?她已經意識不房屋買賣太清楚,也無法正常的回應問題了。 到底這兩天在老家發生什麼事了?居然可以讓娘變得語無倫次、感覺我娘好像是受到嚴重刺激而精神崩潰了!之前我就知道我媽一直有精神躁鬱的現象,也因此讓她長期為失眠所苦。只是從來沒有像這澎湖民宿次這樣,讓人非常地意外!她現在的精神狀況,已經完全無法自己生活了。昨天上午媽身體很不舒服,姐先帶她去小診所打點滴,以往只要打完點滴,媽就會舒服多了。哪知昨天下午,她又開始覺得全身無力、胸口疼痛、頭暈得厲害!她褐藻醣膠自己說想要去大醫院看病,結果,晚上卻堅持不睡病床,吵著要回家,不給她回家,媽像抓狂似的不斷吵鬧,哥氣到把媽抱起來丟在病床上,不准她起來。最後,醫生教護士給我媽打鎮靜劑,才讓她安靜的睡覺了。哪知早上起來,媽還是酒店工作吵著要回家。由於我們也等不到病床,加上我媽的驗血報告又屬正常,但腦部有積水現象?!最後,我們也只好順從老人家的意思,讓她出院回家了。 我不敢讓媽住老家,擔心哥哥沒耐性照顧我媽,到時候會更刺激到我媽,如果因此讓媽房地產病情更嚴重,代誌著大條阿!所以,還是決定讓媽住二姐家最理想。我真想建議我哥也該去看看身心科,總覺得他常常會情緒失控,精神壓力太大了,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才對!只是我想他一定聽不進去我的建議,我還是少惹他,免得我酒店工作們又會吵架,就讓媽更操心了。我想我以後還是少管別人的閒事,免得跟他們吵架以後,不僅我的心會受傷,也會影響我媽的病情!我是覺得我媽是操心過度,精神才會恍惚失常,而導致精神疾病。可是,哥哥都認為我媽是老人癡呆症?系統傢俱!我不想跟他辯,免得他又抓狂跟我吵架了!你們知道嗎?精神疾病跟老人癡呆症有何不同呢?ㄏ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w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