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花園-美景一進入綠光花園就被店裡的陳設給吸引 (後悔早嫁了,有這麼美的地方~~)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有人結婚的關係,還是平常房屋出租也這樣到處都有這樣可愛的一對一對的娃娃等待帶位我來搞笑一下小白鹿,當我的座騎吧我們今天坐在二樓,走到陽台把綠光花園的美酒店工作景一覽無遺天花板也精心設計實在是太漂亮的地方了好可愛哦 都好可愛哦 厚..怎麼這麼可愛啦還有結婚商品陳設區好像是讓新人挑酒店兼職來.給客人當伴手禮的有一個很特別的 是香檳造型的吹泡泡瓶可愛室外,是小朋友的天堂大大的草坪秋遷還有小沙坑可以玩另外室外 景觀設計這邊也有設置餐點不知道是不是婚宴還沒進行時,給客人享用的現在人結婚真的是很讚耶~~~ 桌子很堅固..我試過才敢坐上去的這個售屋網是小我二歲的妹妹很漂亮吧!! (想當年我剛嫁時,她還哭哭啼啼的,現在長大多了) 後方水池,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姐妹合照每次一在個人信貸妹妹旁邊,就忽然覺得自己變好老,明明才差二歲,怎麼妹妹永遠像小孩 幸福的教堂 (雖然只有外形.但一樣感覺很幸福) 好可愛哦 啾租屋網一下 還準備椅子,讓我們和熊熊合照耶旁邊一塊空地如果之後整理起來哇~~~ 在市區有這樣的地方,真是太棒囉 因為今天有喜宴,所賣房子以停滿了車聽說 和綠光森林很像....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去過綠光森林我媽原本想耍寶的哈哈哈綠光花園.幸福莊園地址 : 中壢市環好房網中東路651號 (新中北路口)電話 : 03-461-6077ps.今天問過,室內可以帶小狗,但要確保狗不會亂叫,並且不能大小便在室內要帶拿鐵室內裝潢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w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