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不正!愛不愛!我們社區又進駐一對外國夫婦也就是老公是外國人老婆是台灣人妹妹看著我說:好奇怪!他們房屋買賣的老婆也沒有妳長得正妳怎麼交不到一個外國男友拜託妳!快找一個!好嗎?生一個混血兒!很可愛耶!我笑笑術後面膜說:好啦~~我快一點啦~~這話她不知講了多久多少次了其實是有些機會可以與外籍男子譜戀情的!可是我所遇到房屋買賣的外籍人士我都不怎麼喜歡呢!外國人其實很敢於表達的喜歡~很快就有所行動我~都回絕了應該說~是還沒遇到心代償儀的外籍男子對象吧!好友也說:有機會該去紐約或巴黎旅遊妳那麼正這異國戀!就容易發生了!想想這似乎是買屋網個好主意!我和外國人除了思想觀念語言能溝通外我欣賞外國人這愛的觀點他們無論職業貴賤~年齡大小~家庭背591景~~他們從小的觀念是~~真愛在何處~~相隨到何處所以他們很愛旅行相信真愛就在世界某個角落等著~~其實無論賣屋是本國人~外國人~只要是有緣人~~我都能愛相隨的!我很喜歡美國的原住民-印地安男人他們身材高壯輪廓深邃一信用貸款頭長髮常常在頭上綁著羽毛騎在馬背上的英姿那可是我心中王子的形象我夢寐以求可以騎著馬和我愛的人奔馳草會場佈置原迎接每一個晨曦與夕陽只不過希望不要是外星人吧!這樣太遙遠了~~坐一趟太空船回娘家地球會不會就幾個光房屋出租年了呢!!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w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