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輪船之旅~2第一站是Jamaica, 我們沒報名參加團體活動,自己從港口坐公車到鎮上.大茶米跟人家商量: 一個人10元美金.我走過去,跟另一個"紅車牌的公車"(就是政府有認證的)司機講價:一人2塊美金! (看看誰比較小心,比較會用小錢做事情)下公車後,阿呆硬是被捉去綁頭髮.說好一條2元美金,最後要跟我收一個頭80美金!她大概不知道,我是超小氣的,怎麼給的起呢? 當然,又是一番討價還價,msata最後是35美金,兩邊各綁10條辮子. 這個阿桑還要我付小費,開玩笑嘛! 我都付錢了,怎麼還要付妳小費?? 我轉頭就走人了!下車處看到這個,超高興的! 是我們的教會耶! 當然要照一張像!阿呆小姐在教會牌子下照一張~到此一遊的相片!我們走到二樓,試試看找到教會的聚會場所.當天,是禮拜二,當然沒人在教會!從漢堡王裡面往外照,天氣熱,車子又多(我住台灣時的亂闖精神就跑出來,我根本不怕!橫衝直msata撞的)大茶米和艾瑞就在裡面吹冷氣喝汽水.都到異國了,才幾個小時,不闖闖,真的很浪費耶!所以,我ㄧ次帶一個出去.我還帶艾瑞闖進類似貧民區的市場,把她嚇壞了,那些人看起來都虎視眈眈的,所以我沒照像.我不想被綁架,我的王子根本不在身邊,誰救我們阿!?我被曬的黑黑的,跟白人比起來,是有些些比較像當地人我不是很害怕!下午,船離港前在甲板照的.大茶米覺得這張很性感要我在facebook. 我覺商務中心得不要嚇人,比較OK!這次從第12層往下照的。我們剛剛打完9洞的迷你高爾夫球.就是這個頭,花我35元美金等待船離港,下了場大雨,我們躲進9樓的餐廳.當然,一定要來客冰淇淋! 食物是無限量供應,不吃,很對不起自己!青少女也一定要聽Ipod!阿呆的的得意照~因為,點了"2"份甜點!!!剛剛換門牙,長的很亂,看起來很嚇人吧!? 將來的牙齒矯正費用不會便宜的晚餐前,回船艙小睡一下!她們睡上舖,晚上我租房子都怕她們會掉下來離港前,跟青少女來張像那個表情真的是~難得老媽子我笑的開心,也幫幫忙美化相片嘛!尚未被弄亂的床!這一天,走的快累翻了一直走一直走,還得走回去換小孩他們躲在漢堡王吹冷氣,看到Jamaica的車子真的很奇怪,駕駛座在左右兩邊都有.司機不高興可以伸出手來"推開"離他很近的車一點交通規矩都沒有!到處有人按喇吧!這是當地的特別處吧?!天氣超熱,很悶!這又是跟加拿大不房屋買賣同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w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